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黑殼蝦VS鼠魚寶寶

每次遇到鼠魚寶寶誕生的時候,我都很頭痛,總是有一個問題很難解決,那就是給寶寶們的食物要怎麼控制才會剛剛好又不會太多,才不會讓水質敗壞的快,這次...我賭上了寶寶們的生命,決定用黑殼蝦來和他們一起混養,看可不可以讓寶寶們吃不完的食物,靠黑殼蝦清乾淨,但是...黑殼蝦大哥你千萬不可以去吃寶寶們阿!這個實驗,老實說到底有沒有成功呢?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雖然我讓他們混養了4天了,沒有看到黑殼蝦會去攻擊寶寶,都是一直找食物吃,偶而不小心碰到寶寶,讓寶寶快速逃離。而黑殼蝦除了吃那些有的沒的外,還會吃死掉的兄弟,但就是沒有吃寶寶?我想應該是可以放心的吧?有沒有人有這方面的心得呢?還是我換其他品種的蝦子會更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