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C38 X C?





這次介紹的這隻混種鼠魚,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混出來的,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有C38的黃頭表現,
有趣的是身體的表現,和Corydoras pastazensis,C53的身體表現很相似,但是這一點我更可以確定不可能有這兩種鼠魚,我的魚缸裡面沒有這兩種,身體的表現仔細的看還是可以看出有綠影身體圖案的型狀,但是我沒有辦法百分之百的確定,所以只好稱做C38XC?,這條魚我養到了6CM左右,不過可惜的是我也只剩下舊照片可以欣賞了。但是仔細看看最上面這張圖,這次出生的小鼠似乎和下面那兩張圖片的混種鼠的身體表現也雷同之處,不過我這條?鼠的表現也只有一隻而已。

沒有留言: